晶報訊(記者 劉飛雁) 昨日,廣東省衛生計生委通報:深圳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截至目前預防癌症飲食,我市已確診22例H7N9病例,其中痊愈出院18例,死亡2例,還有2例在醫院接受治療。
   新增病例凌某,女,71歲,廣東湛江市人,現住深圳市羅湖區。3月15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microSD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平穩,在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住院治療。
   記者昨日從市第三人民醫院獲悉,2月15日確診病例覃某已治辦公室出租愈,並於3月15日出院。
   市疾控中心提醒居民,要註意個人衛生,勤洗手,不隨地吐痰;加強體育鍛煉,註意補充營養,保證充足睡眠,增強身體抵抗力;出現發熱、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製冰機維修染癥狀,立即到醫院就診。  (原標題:深圳新增1人感染H7N9禽流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