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小博)有了醫療糾紛怎麼辦?今日起,可撥打電話029-87246762咨詢,也可到西安市北廣濟街167號西安市醫療糾紛人民調msata解委員會調解。
  昨日,由西安市綜治辦牽頭、西安市司法局主導的陝西省首家醫療糾紛人民調解委員會——西安市醫療糾紛人民調解委員會(以下簡稱“醫調委”)揭牌成立。西安市醫調委主要受理市、區兩級醫療機構與患者間的醫療糾紛。受理範圍包括患者與醫療機構及醫務人員就檢查、診療、護理等過程中發生的行為、造成的後果及原因、責任、賠償等搜尋行銷問題,在認識上產生分歧而引起的糾紛。醫患雙方都可提出申請,但需另一方同意,調解才能進行。
  西安市司法局副局長房屋出租王俊介紹:“調解不收取任何費用,可以有效解決醫患雙方糾紛。”專職調解員則主要從離退休醫學專家、律師、公證員和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等人員當中聘任。  (原標題:有醫療糾紛 找免費調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