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時空的戰場在兩千多年前的古波斯,有一個崇拜火焰的神秘宗教,他們選定了一位聖女作為真神的代言人,然有巢氏房屋而這一位聖女卻與一位異族的男人懷了身孕,一位憤怒的族人便暗地裡殺了這位聖女與這位異族男子,而後造成這好房網兩個不同的宗族血流成河終至滅族,在這個慘劇中唯一沒見到殺伐的只有聖女腹中的嬰兒,但是兩千多年後這場戰租屋爭卻改在他的身體上繼續爭戰。C先生數年前開始就出現噴鼻血的現象,常常一早起來鼻血就如注奔流,幾年來情租屋網況日益嚴重,一日在將醒為醒之際突然聽到一個聲音:「你若不把兇手找出來,我們就將取走你的生命。」原來他591們至今仍在為尋找兇手而繼續殺伐,而最終的矛頭就指向禍源—腹中的小孩,他是這場災難的起火點,雖然他是無租房子辜,但是昔日未解脫的靈魂將戰場轉移到他的肉身,今日c先生奔流的鼻血即是昔日血戰的沙場,這是一場超越時買屋空的爭戰,兩方人馬卻因殺紅了眼而困在那個上古時空,當他們看到了兇手的悔意也看到昔日的嬰兒已是兩千多年賣屋後的老先生時,一場永恆的爭戰便在片刻間瓦解,c 先生身上的千年印記也因此而得以解開。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