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昨日18時,涉瓊職位有210人報考
  5單位吃零蛋
  關註·“國考”
  本報訊 昨日是2015年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首日,許多職位目前報考人數為零。據統計,涉及海南的116個職位計劃招錄200人,截至昨日18時,已有210人報名,海南海事局、海南省郵政管理局等,海口海關和海南調查總隊的人氣很旺。
  記者登錄人社部官網查詢發現,截至昨日18時,涉及海南的116個職位中,共有210名考生報考。海南國稅系統雖然計劃招錄80人,但僅有8人報名,部分考生受“最低在海南國稅系統服務5年”這個附加條件的影響,放棄報考。海南海事局、海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海南省郵政管理局、中國銀監會三亞銀監分局、海口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等5單位,尚沒有考生報名。
  而海口海關、國家統計局海南調查總隊人氣頗高,報考首日即迎來“開門紅”。記者 羅安明  (原標題:5單位吃零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