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倪自放) 由趙又廷、林更新、黃渤等主演的災難動作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簡稱《痞子英雄2》)定檔10月1日。這部國慶檔唯一3D娛樂動作大片中,《速度與激情5》動作指導Jack Gill、美國華裔著名武術專家Ron Yuan、《龍門飛甲》武術指導藍海瀚等眾多金牌幕後大咖攜手為《痞子英雄2》量身打造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趙又廷在該片中不僅是搏命的“吳英雄”,還是有才的“趙編劇”,連導演蔡岳勛都表示希望第三部由趙又廷接棒執導。
  在《痞子英雄2》最新曝光的特輯中,趙又廷大展身手連戰三位頂級高手,敵人手持槍支、鋒利刀具等致命武器,吳英雄屢次命懸一線。據瞭解,戲里幾乎所有動作戲和爆破戲趙又廷都是親自上陣。新花絮曝光了一段十分驚險的打鬥場面,吳英雄和黑鷹部隊精英特工黃世楷(修傑楷飾)爭搶武器,二人緊抱一團從20米高空墜落,這一段拍了十幾條,“對演員的肉體和心理都是巨大的挑戰。”
  導演蔡岳勛透露,此次《痞子英雄2》趙又廷不僅擔綱主演,還參與很多劇本的調整和修改工作。對此,蔡岳勛贊道:“他是一個非常有天分的影視工作者,不僅僅是表演方面的能力。”被追問是否會拍攝《痞子英雄3》,蔡岳勛說:“可以啊,如果拍第三部,需要趙又廷做導演,我做監製。”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搏命吳英雄變多才“趙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