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東萊蕪發生學生游泳意外溺水事故7人溺亡。事故是令人悲傷的,但是我們還是有補救的方法,例如,讓兒童進行游泳訓練,不光可以讓寶寶們去感受水環境,更可以保護他們的人身安全。33°嬰兒游泳館所獨有的九級標準,可以讓寶寶學會四種標準的游泳姿勢,正確的水中呼吸法,可以掌握水中自救能力,並且為以後的專業游泳打好基礎。
  按照我國的傳統習俗,嬰兒要到滿月的時候才可以洗澡,並且有些家長認為,孩子過小,不可以接觸游泳,危險性很大。而如今,隨著時代的發展,嬰兒游泳已經成為了熱門,家長最關心的就是如何找到專業的嬰幼兒游泳訓練館,這時33°嬰兒游泳館就在眾多的嬰兒游泳館中脫穎而出。
  33°嬰兒游泳館是中國首家“九級標準”嬰幼兒游泳館,“九級標準”是由奧運會冠軍教練張長存教授帶領33°嬰幼兒游泳拓展訓練機構的研發團隊,制定的《0-6歲嬰幼兒游泳訓練大綱》,讓寶寶的游泳訓練從0歲開始,填補國內空白,開啟中國嬰幼兒游泳的新局面。並且由專業教師指導,讓嬰幼兒在安全、專業、快樂中學習訓練。學習專業的泳姿、水中呼吸方法和嬰幼兒的團隊協作能力,通過考核,取得晉級證書。
  “九級標準”根據每個寶寶的情況,制定不同的標準,從淺到深,由易到難,而且可以讓寶寶瞭解游泳,喜歡游泳,愛上游泳。並且將同一水平的寶寶分為一組,讓寶寶們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從小培養團隊合作與學習意識。不僅為孩子今後的游泳打下扎實基礎,還可以為孩子的健康保駕護航。
  
  33°嬰兒游泳館所用的W&I教育法是以水為主要手段,同時應用多種輔助方式和教具,以“自然促進寶寶學習”為核心理念,無任何負面影響, 在提高運動智能的同時全面開發大腦,並且培養孩子健全的人格,提高寶寶的綜合素質。
  傳統的游泳訓練是讓寶寶先在岸上學會蹬腿,再讓寶寶下水訓練,單一重覆動作是很枯燥的,容易讓寶寶造成學習興趣減退。而33°嬰兒游泳館獨有的九級標準目地在於讓孩子更容易理解和接受水下訓練,不會對水產生恐懼,比如,九級標準中的第六級,帶臂圈仰卧打水,適合2.5~3歲的寶寶,由游泳教練在水中托扶寶寶在水面仰卧漂浮,讓寶寶練習雙臂打水訓練,增強臂力,並且佩戴臂圈可以保證寶寶的安全。第八級中的打腿送物 ,4~5歲的寶寶,由游泳教練在池中保護,寶寶上半身趴在浮板上,下半身在游泳池中拍打水面,並且游出一定的距離,這個訓練可以讓寶寶的腿部變得更有力。
  正是因為33°嬰兒游泳館對寶寶更有科學的課程設計和耐心的指導,將寶寶的健康和發展作為自己的重任。寶寶的快樂就是自己的快樂,家長的安心就是我們的動力。就是因為這樣的態度,33°嬰兒游泳館才會走在全國嬰兒游泳訓練熱潮的最前端。  (原標題:傳統嬰兒游泳訓練與33°嬰兒游泳館的區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