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6月20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李文婧 通訊員 楊帆)堂哥網上找了個女朋友,拉著堂弟一起見面看看,弟媳不放心,隨後也跟著來到長沙。最終,三個人都陷入了傳銷窩。前日,星沙街道工作人員根據群眾舉報搗毀了一個傳銷窩點,解救了一對被自己堂哥拉入傳銷組織的小夫妻,抓獲涉傳人員2名。
  陪堂哥見女友,被騙至傳銷窩點
  “幾個月前,堂哥說要我一起過來看他在網上找的女朋友,還說可以在長沙找份工作。”獲救的池某告訴記者,當他跟著堂哥來到星沙後,卻被傳銷人員控制,沒收了手機、行李,交了2800元。隨後,因為不放心,他的妻子也來到了星沙,結果同樣被傳銷團夥控制。
  “每天就是冷言冷語的諷刺,讓人很難受。讓我叫家裡寄錢來,每次外出都有至少兩個人跟著。”說起在這段經歷,池某的妻子仍心有餘悸,為了能和家人取得聯繫,“我每天洗碗做飯,放鬆了傳銷人員的警惕。”同時她找到機會拿到手機跟家人打了電話。
  “平時她給我打電話都是歡歡喜喜的,這幾次明顯聲音很低,磕磕巴巴的。還老是要錢,我想怕是進入傳銷里了。”池某的父親決定和老伴一起來到長沙。到了星沙後,他先報警,告訴警察和星沙街道打傳辦他會佯裝給兒媳送來10000元現金,並向傳銷組織提出要求要看到兒媳本人,希望警方能通過這個機會將傳銷團夥搗毀。
  見到兒子,母親放聲大哭
  星沙街道打傳辦在接到從安徽來到星沙的池某父親的電話後,街道打傳辦、星沙派出所和灰埠社區立即進行周密部署、制定了營救方案。前日一大早,當受害人家屬和陷入傳銷的兒媳一見面,他們就立即將旁邊監視的人控制住,其中一名涉傳人員趁亂逃脫,當執法人員趕到該團夥藏匿的灰埠大市場時,因逃脫的那個傳銷人員告密,現場人員已逃脫一空。
  通過電話,池某的母親聯繫到了趁亂跑到星沙汽車站的池某,經過池某的指證,抓獲了另一名涉傳人員。見到了陷入傳銷一個多月的兒子,池某的媽媽拉著兒子痛哭,並不停地向現場執法人員致謝:“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兒子媳婦不能出來,真心感謝你們!”兒子來長沙毫無音訊的這些天里,這位焦灼的母親無時無刻不在為音信全無的兒子兒媳擔心,幾近崩潰。
  目前,落網的2名涉傳人員已被移交至星沙派出所。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小夫妻身陷傳銷窩父親佯裝送錢千里救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