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百度手機輸入法發佈iPhone4.3版。據悉,該版本在iOS端加入了此前一直深受安卓用戶喜愛的“智能糾錯”功能,並延續了超大詞庫、表情工坊等功能特色。在前不久蘋果WWDC宣佈iOS8將開放第三方輸入法後,業內人士紛紛表示看好百度手機輸入法,認為百度或將成為國內首款上架APP STORE的中文輸入法,為廣大用戶在iOS 8設備上的輸入體驗帶來更多的想象空間。
  Anyway ,讓小編來介紹下百度輸入法iPhone 4.3的特色功能
  智能糾錯,蘋果也能“長句盲打”
  據瞭解,很多用戶在日常使用手機打字時,尤其是使用26鍵/全鍵,由於是虛擬按鍵以及那局促的屏幕佈局,都會阻礙打字準確率。就算再精準的“詞庫”,也無法應對“錯輸”的煩惱。再加上蘋果手機的屏幕的限制,鍵盤高度無法調整也是尤為突出的問題。比如,用戶往往寫了較長的一段話,卻發現中途有“錯輸”的字母,結果只能清空整句的拼音碼,然後乖乖“從頭再來”,這樣嚴重影響了輸入體驗。
  對此,百度手機輸入法iPhone4.3版的“糾錯”功能,就是基於那些容易打錯的場景逐一有效解決。據專業人士介紹,新版本獨創的鍵盤感應技術,加強了用戶對輸入又快又準的需求考量,在全鍵/26鍵模式下,用戶不用過多關註手下按鍵的位置,利用超級糾錯算法,就能智能識別按鍵輸錯情況,幫助用戶自動糾正錯誤,完成快速精準輸入,讓用戶在手機鍵盤上依然指尖如飛,真可謂做到了不看鍵盤輸入,打錯都很難。
  50W 超大詞庫,全面提升輸入效率
  除了長句盲打功能外,為滿足用戶對時事更新熱點詞彙的輸入需求,百度手機輸入法iPhone4.3版還在占用極少內存空間的前提下,特別內置了 50W 的超大系統詞庫。該詞庫採用雲端技術,同步各種新詞熱詞,為用戶帶來更為驚喜的輸入體驗。
  並且,為尊重用戶輸入習慣,該詞庫還可設置雲同步,增加詞庫分類、詞庫搜索,智能推送本地化詞庫等功能,想用戶所想,輸用戶所輸,真正讓用戶體驗輸入法指尖上的暢通無阻。
  炫酷表情工坊,我的表情我做主
  此外,時下年輕人中“網聊當道”,因而“表情輸入”成為一種流行時尚,而使用百度手機輸入法4.3版能夠打出各式炫酷萌系表情,並且支持微信、陌陌、line等主流聊天應用表情。不少用戶表示:“終於可以擺脫蘋果輸入法的“字符式”生硬表情了。”
  憑藉世界杯熱點,百度手機輸入法還在iPhone 4.3版發佈之際,上線“指尖世界杯”活動,利用表情工坊功能,用戶可以製作對應球隊的動態卡通表情,為自己喜愛的球隊加油。
  體驗全新iPhone4.3版本後,一位資深蘋果用戶表示:“雖然是蘋果老用戶了,但自帶輸入法一直不太好用,所以儘管需要越獄,我還是比較偏愛使用百度手機輸入法。這次版本更新,超大字庫更全面,表情包也感覺特別萌,尤其是“糾錯”功能特別人性化,確實提高了長句的輸入效率,比之前版本更加方便快捷了。”
  業內專家表示,百度手機輸入法4.3版此次功能更新充分體現了對用戶需求的極致探索和精準定位,而未來iOS8平臺無需“越獄”,也可使用百度手機輸入法,勢必將有更多蘋果用戶體驗到百度手機輸入法的強大功能,暢享移動輸入全新體驗。
  現在,拿起手機,掃一掃下麵的二維碼,下載百度手機輸入法開始體驗吧!
  來源:搜狐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百度手機輸入法發佈iPhone4.3版 iOS同步“智能糾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