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8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8日報道,日本東京練馬區都立公園自3月下旬至4月為止,公園衛生間內約80多處坐便器被損毀,警視廳以“器物損壞事件”展開調查。
  發現坐便器被損壞的是東京都練馬區的“都立光丘”公園。據管理公園的都協會及警視廳透露,3月24日、30日及4月1日,在公園上廁所的游客及保潔都報告稱坐便器遭損毀。
  該公園面積達64公頃,共設11處衛生間,其中10個廁所內(包括男廁、女廁),共84處坐便器遭到破壞。經過修理,其中已有部分再次恢復使用。
  該公園24小時正常營業,至今為止的調查都表明,這些廁所在前一天傍晚均未出現異常。
  因此,警視廳方面認為有人深夜進入廁所,蓄意進行破壞,以“器物損壞事件”展開調查。  (原標題:東京一公園80多個馬桶遭損壞 警視廳展開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