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莎士比亞的肖像畫 多林(Tobias Doering)對其真實性表示懷疑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2月13日報道,日前,德國莎士比亞學會(Die Deutsche Shakespeare-Gesellschaft)會長多林(Tobias Doering)對兩幅據稱是英國著名詩人莎士比亞肖像畫的真實性提出了質疑。
  報道稱,這位來自慕尼黑的教授對德新社(dpa)表示,在莎士比亞生活的年代,肖像畫通常是按照理想的形象繪製的,因此他認為這兩幅畫沒有很高的研究價值。
  據悉,當地時間2月12日,莎士比亞的研究者胡摩爾(Hildegard Hammerschmidt-Hummel)在德國美因茨(Mainz)展出了兩幅莎士比亞畫像的複製品。依照她的觀點,畫像真實反映了莎士比亞的相貌。(天宇)  (原標題:德國專家質疑莎士比亞肖像畫真實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