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巴黎1月25日電 (記者 尚栩)法國總統弗朗索瓦·奧朗德25日通過法宿霧新社宣佈已經與瓦萊麗·特裡耶韋萊分手。
  根據法新社的報道,因為涉及“私生活”,所以奧朗德以個人名義而不是以國家元首的名義宣佈:“我已經結束了與瓦萊麗·特裡耶韋萊一起的巴里島共同生活。”
  年近50歲的特裡耶韋萊曾是法國著名的政治記者,主持過電視臺政治節目,擔任過《巴黎競賽畫報》編輯。她從2006年開始與奧朗德共同生活,但兩情趣用品人一直沒有結婚。2012年奧朗德當選法國總統後,特裡耶韋萊一直被視為“第一夫人”,同前任“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的時尚形象不同,記者出身的特裡耶韋萊更顯知性,也相對低調。
  今年1月10日,法國《更近》雜誌曝光奧朗德與女演員朱莉·加耶有染。特裡耶韋萊隨後因神經衰弱和低血壓被送往巴黎一家醫院接受了10天的住院治療。出院後,她一直在位於凡爾賽的一處總統官邸靜養。自緋聞曝光後,奧朗德既未證實也未咖啡機否認存在“第三者”,但曾在半年一次的例行記者會上承認與特裡耶韋萊的關係正經歷“痛苦時刻”。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