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網站優化安市國土資源局
  二〇化療飲食一 四年一月二十二日
  一、宗地固態硬碟基本情況
  地籍編號為HK2-1-22, 位於閻良國家航空高技術產業基地宏腰路以南、迎賓大道以東。凈用地面積為9502.93平方米(摺合14.2房屋出租54畝,不含代徵路1.909畝)。土地用途為工業,容積率不小於0.7,建築密度不小於30%,綠化率不大於20%,使用年限為50年。
  二、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外的公司、企業和其他小分子褐藻糖膠組織,除法律、法規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規定及經核實有閑置土地的單位外,均可參加競買。
  三、掛牌時間
  掛牌期限為2014年2月12日至2月25日的工作時間;受理競買申請的截止時間為2014年2月21日16時;受理競買報價的截止時間為2014年2月25日16時。
  四、競買保證金為人民幣150萬元。
  五、報名地點為西安市鳳城八路109號西安市土地儲備交易中心或西安市閻良區藍天路88號西安市國土資源局國家航空高技術產業基地分局。本次掛牌不接受郵遞、電子郵件及口頭競買申請。
  六、本次掛牌出讓的具體情況,詳見宗地掛牌出讓文件。凡有意競買者,可於2月7日以後到西安市閻良區藍天路88號西安市國土資源局國家航空高技術產業基地分局索取掛牌出讓文件。
  聯繫人:姚旭光樊亞衛
  電話:(029)86856865 86787046
  網址:http://www.xaland.gov.cn
  西土出告字〔2014〕6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法》及國土資源部《招標拍賣掛牌出讓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規定》,經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市國土資源局委托西安市土地儲備交易中心和西安市國土資源局閻良國家航空高技術產業基地分局,定於2014年2月12日至2月25日,在西安市鳳城八路109號市政府一號樓市國土資源局一樓交易大廳,公開掛牌出讓1宗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原標題:西安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掛牌出讓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