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內加爾獲獎聽眾比拉馬在沙湖景區留念
  原標題:(感知中國)聽眾手記:再見了,寧夏
  12月18日 作者:獲獎聽眾 比拉馬·迪亞得吉·圖爾(塞內加爾)
  在寧夏的最後一天,我們游覽了距離銀川38公里的沙湖景區。景區占地80平方公里,23平方公里的沙漠與45平方公里的水域毗鄰而居,構成了中國西部少有的荒漠濕地景觀。優美的風景,栩栩如生的沙雕,再加上春暖花開時會來到這裡的成千上萬的候鳥,可以想象這裡在夏天仙境般的景色。講解員告訴我們,景區每年都要接納100多萬游客。
  但很遺憾,現在正值冬季。由於湖水結冰,我們只能通過一段視頻來贊嘆沙湖在夏天優美的風光。團隊中總是面帶笑容的印度朋友酷愛照相,他竟然躺在了結了冰的湖面上來拍照留念。
  我們在景區的大門外拍了最後一張團隊合影,這是一次愉快的旅行,每個人都在旅途中得到了快樂。但美好的時刻總是很快就會過去,我們即將分開,回到我們各自的國家——西班牙、印度和塞內加爾。
  最後,我想感謝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和國家旅游局為我們安排了這次“感知中國西北行”活動。再見了,美麗的寧夏,我確信有一天我會再回來。(常磊 編譯)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