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 大推推 : ) 前天看U-paper 時裡有推薦這部影片 暮光之城 : 無懼的愛 看惹就勾起我的興趣  而且它的標語是: 愛你愛到不怕死 看簡介是描寫吸血鬼的故事 看著看著我好想看喇  可是它的時刻是 17:50 我沒第8節 所以想說慢點走 結果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西服早知道就不要等美女一起走 沒怪她的意思  是怪我自己判斷時間錯誤 弄得我趕阿趕 瘋狂飛奔 18:00 才到 喘死我  一進去就開演惹 一點點沒看到  ˋˊ 不過一開始應該不太重要吧!!! 我這樣安慰著自己  男主角個性真的很陰沉古怪  讓人猜不透  一開始我深覺他是怪咖 不過後來結婚西裝看見男主角艾德華那種非常保護女主角的心態 超浪漫  女主角貝拉也是  即使知道他是吸血鬼  還是要瘋狂去愛 當你可以活一輩子 你要為誰而活 ? 那種問世間情是何物  直叫人身死相許的愛  完全表露在這部片裡 男主角擁有可以看穿人心思的能力 但唯獨女主角的心思他猜不到 也因此為她結婚深深著迷  努力的去保護著她 當貝拉快給車子撞 愛德華飛奔而出 當貝拉遇到色狼時也是 還和女主角說 : 不要在離我那麼遠惹  我怕會感應不到妳 我能力不夠 哇靠!!! 超浪漫  在場女生狂尖叫  都快被融化惹說  那天是本片剛好上映的日子 絕色影城整個人超多 我已經好少看到戲院那西裝麼多人  所以應該代表這部片很吸引人吧 : ) 還有到後來非常高潮  貝拉遇害 男主角不顧自己安全去救 我看惹都替他悶緊張  好怕他悶死掉  是悲劇的話我會哭死的 不過看到貝拉受傷 愛德華心超疼的 因為貝拉就是他的生命 : ) 憤怒的去揍死傷害貝拉的那個渾蛋  我看惹覺得好MAN 阿  襯衫 我看惹心也好痛  他悶真的是為惹愛 什麼都不怕 當貝拉中惹吸血鬼的毒  愛德華可以選擇讓她變或不變成吸血鬼 要是我一定選擇讓貝拉變成吸血鬼  兩人一起可以活一輩子不是挺好的嘛 ? 愛德華一家人是 : 不用吃飯.不用睡覺.遇到陽光臉會變蒼白.吸動物血.可以活一輩子 可是他悶沒有利牙喔 !!! 這是顛覆以往我悶訂做禮服對吸血鬼片的想像 結果到底是什麼 ? 就等你悶進戲院看喇 : ) 真的是酷斃喇 !!! 奇摩電影網介紹  ★原著小說甫出版便擠下【哈利波特7】榮登全美暢銷冠軍★2008全美票房最快破億愛情電影如果可以永遠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濾桶處得來。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過不了多久,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艾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他節能燈具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酒店經紀怎麼辦才好呢?關於小說史蒂芬妮梅爾的暢銷小說《暮光之城》,在國內熱賣550萬本,連續32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這是同系列小說的第一部。《暮光之城》是一個文化現象,有基本的忠實書迷,迫不及待想看改編拍成的電影。《暮光之城》有一百多個書迷網站,也被幾大出版商選為年度風雲小說,已經被翻譯成20種語言了。這是一部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敘述吸血鬼和人類之間禁忌的愛。 更新日期:酒店工作2008-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taekphdf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